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運動工房健身中心(全聚仁健康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運動工房健身中心
電話:(06)3387357
傳真:(06)3387357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大通路27號



公司簡介

運動工房健身中心(天狼星健康事業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健身房的經營;擁有為數不少的會員。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由美籍主管將美式健身房的經驗帶至社區化經營,讓周邊城市居民也能享有專業健身房的規模。

運動工房健身中心是一個優雅、出色的健身房,它致力於顧客的運動成果。在一個安全、乾淨、恆溫舒適的環境裡,運動工房健身中心提供會員所需的器材設備來幫助他們達到運動的目的。
運動工房健身中心正把運動帶往到大城市以外的地方,將幸福健康帶给想要運動然後得到最大好處和成果的人們。無論您是想要在跑步機上慢跑,讓自己擁有一副好身材,還是為了參加比賽,鄰近的運動工房健身中心就是為了您而存在。
運動工房健身中心提倡快樂運動無壓力,讓健康動起來,並藉由觀念提昇國人的健康品質。
體驗運動諮詢專線:06-598-4038(新化店) 06-338-7357(歸仁店)
運動開放時間早上6:00-晚上11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運動休閒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1全方位運動休閒場館
2.全新及二手專業運動器材買賣
3.專業的健身諮詢
4.私人健身教練服務
5.內容豐富的有氧課程

健身器材及有氧課程包括:
※心肺階梯功能訓練區:
專業跑步機、心肺功能交叉訓練機(滑步機)、登梯訓練機、坐式和臥式腳踏車訓練機、FREE–WAY區、伸展區。
※重量訓練及伸展區:
初、中、高階層級運動器材,備有齊全的啞鈴、槓片,放鬆您緊繃的肌肉和僵硬的關節,雕塑身材細部線條,以減輕您的壓力。
※瑜珈、有氧團體運動教室及飛輪有氧運動:
每天不同的課程,專業的有氧老師,有氧教室帶您舞動您全身細胞。
瑜珈教室–皮拉提斯、墊上核心、瑜珈、體適能、多元化團體有氧課程。
有氧教室–飛輪、拳擊有氧、燃脂階梯、街舞、拉丁有氧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