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宏諾水晶禮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姜先生
電話:(138)68911053
手機:1386-891105
地址:浙江省金華市浦江水晶工业区
網址:http://www.1231128.com
Email:hncrystal@sina.cn



公司簡介

宏諾水晶工藝品有限公司, 從配件工藝品設計制作開始了我們的創業之路,經過多年的持續發展,不斷吸收工藝品行業人才,本公司集設計、開發、生產於壹體,設備優良,工藝制造先進、選料精良,設計獨特、具有模具成型,水晶切、磨、刻面、拋光和雕刻、鍍彩完整的流水線;同時努力這應國內市場的需求,不斷推出工藝精湛、價格這中,為人們喜聞樂見的新品,以繁榮獎禮品市場。
公司主要經營設計制作水晶獎杯、水晶獎牌、水晶獎章、工藝禮品、禮品、紀念品、水晶擺件、水晶辦公用品、高爾夫獎杯.水晶方體、水晶模型等;產品體系齊全,能滿足各層次的需求,具有極高的欣賞和收藏價值。產品體系齊全,能滿足各層次的需求,具有極高的欣賞和收藏價值。
公司具有完備的銷售服務隊伍,可來洋、來稿、看洋定制,也可上門定制服務,按時交貨。
宗旨:壹流的產品 壹流的服務
經營理念:精品與人品共存、贏心與贏利同在、您的信任就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電話:13868911053
Q Q :168322965
skype:cnzuyong
網址:http://www.1231128.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水晶工藝
主要商品服務:
水晶獎杯、水晶獎牌、水晶獎章、工藝禮品、禮品、紀念品、水晶擺件、水晶辦公用品、高爾夫獎杯.水晶方體、水晶模型等;產品體系齊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