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均輝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趙小姐
電話:(02)25078511
傳真:(02)2506999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65號4樓
網址:http://www.hecny.com



公司簡介

六十幾年前,均輝集團由李俊駒先生於香港創立;為東南亞地區空運承攬業拓荒者。「運輸業」為均輝之主要營運項目。其中空運、海運更是兩大業務主軸。蓽路藍縷,以啟山林,至今均輝已躋身世界上由華人投資的最大貨運承攬業之行列。

均輝集團設有 70分支機構;其中均輝臺灣成立於1965年6月,時正值臺灣經發展初期。多年來均輝公司戰戰兢兢,快速成長,已成為臺灣地區首屆一指空運公司之一。

均輝公司的經營哲學─「先提供最佳的服務,方能創造最大的利潤」。因此對於客戶的需求,均輝 秉持日日求新的一貫態度,以期全面提升服務品質。所以自 1980年開始均輝耗資數百萬元推行全面電腦化,目前更致力於 EDI 及全球網路連線之作業。

均輝公司的成立並非奇蹟,而是歸因於具有健全的管理制度、穩定的財務背景、最佳的服務品質、適當完善的設備、專業的員工素質、適切具競爭力的價格等等同時具備:「中國人之慎行」及「西方人積極思考方式」於均輝發展歷程中,充份獲得最佳之詮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航空貨運/海運/報關/旅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