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老天祿滷味


聯絡人:負責人
電話:(02)23615588
傳真:(02)23312403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5號
網址:http://www.lautianlu.com.tw/



公司簡介

時間來到90年代,香港藝人來台表演,帶動了娛樂與觀光的交流。藝人初嚐老天祿滷味後為之驚艷,尤其是鴨舌頭,雖然形狀奇特但有著超強魅力,咬在嘴裡越嚼越香的滋味,一支接著一支讓人停不下口;這種獨特的台北小吃,也因此竄紅到香港、新加坡華人地區,成為必買的台北特色伴手禮。
隨著兩岸工商更加密切,許多在大陸打拼的台商,最割捨不下就是台灣小吃的道地美味。老天祿精選肉質飽滿的鴨翅,再加上老師傅滷出真功夫,滷汁滲入肉骨之中一次滷製,一口咬下肉質筋骨充滿嚼勁,越吃越香越夠味。往返兩岸之間,無論商務交際或獨享思鄉之情,老天祿滷味就是台北在地美食的最佳伴手。
西門町展現了台北青春活力的城市風貌,紅樓、徒步區、與六號出口廣場,代表這個地區過去到現在的延伸,在這裡可以找到流行、娛樂與美食等觀光特色。老字號的老天祿滷味見證了西門町的歷史,在台北多元飲食文化裡,代表的是在地小吃美食,更是台北人的共通記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伴手禮

營業時間:老天祿除夕、初一及初二適逢農曆新年休假,其餘全年皆營業無休。 每日營業時間為上午9:30至晚上10:00,隨時提供您精緻美味的滷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