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小花園繡花鞋


聯絡人:小花園繡花鞋
電話:(02)23110045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70號1樓
網址:http://www.taipei-shoes.com/about



公司簡介

『小花園』要從一九三六年的上海開始說起,現任老闆陳弘宜的祖父陳初學是作鞋的師傅,在上海四馬路開了一家小花園繡花鞋店,背著包袱走訪有錢富商、軍閥以及貴族,替富家太太小姐們訂製繡花鞋。一九四九年,陳家從上海搬來台灣後依然做著本行。當時位於成都路的『小花園』成為台北第一家繡花鞋店。
而今日坐落在西門町繁華鬧區的一角,店內沒有多餘的裝飾,櫥窗展示著不同的繡花鞋樣式,深具時代感的風尚味道。走過四分之三世紀,在腳步紛沓的西門町遇上了繡花鞋,時空遞嬗的軌跡,在小花園繽紛的繡花鞋面依序上演。
復古風,將繡花鞋重新推回流行的風潮上。傳統上增加創新的元素、大膽的用色,讓現今的繡花鞋有個不同的風貌。『小花園繡花鞋莊』於1998年榮獲台北市政府頒發『台北老店』後,已成為日本觀光客到台北必買商品之一,因其代表著台北一項傳統與老記憶。傳統與現代的衝突,來這找尋一雙屬於你的繡花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鞋子系列、鞋材鞋件
主要商品服務:
鞋子系列、鞋材鞋件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30–18:00(全年無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