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背包監獄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89)531881
手機:0910-111412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225之6號
網址:http://jailhouse.pixnet.net



公司簡介

背包監獄是一間主題式的合法背包客民宿,我們和一般民宿不同!!! 為了讓你住的更舒服自在,訂房前請先仔細閱讀有關注意事項,謝謝!!如完成訂房者表示你同意下列事項。

1、除了你的房間、床和櫃子所有的區域都是開放式公共區域所以請保管好個人貴重物品。
2、開放式廚房所有廚房用具用畢後請洗淨擦乾放回原處,為方便下一位室友使用請勿佔用廚房太久,本民宿適合低油煙料理不適大火高油溫料理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3、如需使用洗衣機請先詢問主人或助理切勿自行操作。
4、為響應環保愛地球夏季空調,請把溫度設定在27度並打開電扇一并使用。(空調供應時間為晚上10點至隔日10點 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5、響應節能減碳若無人在房間內及公共空間請幫忙隨手關電源、電扇、空調。
6、上午11點前必須把行李搬出房間,歡迎暫把行李放至於背包狗。
7、室內(房間)禁止吸煙(外陽台備有煙灰缸)、房間內禁止攜放任何食物,用餐請在餐廳或客廳。
8、退房時請同時歸還主題T恤及房間鑰匙(房間鑰匙請妥善保管如弄丟一付160元)
9、鄉下地方蚊蟲較多,請隨手關門!
10、晚上十點過後電視(音樂)及講話音量請放小聲以免吵到其它室友及隔壁鄰居。
11、注意!!選擇背包客房的你,可能需與不同睡眠習慣的室友(早睡、晚睡或會打呼)、不同性別、文化、甚至不同國家的室友分享同一個臥室空間。
12、所有房型只有一間且皆為雅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交通資訊:

從台北、花蓮方向來:

1. 自行前來,都蘭約在台11線 146公里處,過了"都橋" 看到警察局後,由警察局停車場出入口對面巷子轉進來,左邊第二巷口

2. 搭乘大眾運輸系統,先做火車或飛機至台東,轉鼎東客運 海線 至 "都蘭A",下車後繼續往北走,過了"東河鄉農會" 第一條巷子右轉,左邊第二巷口

從高雄、台東市方向來:

1. 自行開車、騎車,沿台11線至約 146公里處,過了都蘭的"7-11",開始注意右手邊,先經過"郵局"再經過東河鄉農會" 第一條巷子右轉,左邊第二巷口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