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天仁喫茶趣(復興店)


聯絡人:天仁喫茶趣(復興店)
電話:(02)271999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52號
網址:http://www.chafortea.com.tw



公司簡介

以茶詩『七碗受至味,一壺得真趣,空持百千偈,不如喫茶去』之趣,命名為喫茶趣。復興店以「和平」為文化主題,有茶館和販售的茗茶部,5道落地玻璃門和牆上一幅各式篆刻茶字,將極簡明亮的設計與中國氣質融合為一,獨創的茶飲、茶點、茶膳,讓茶料理的飲食精神發揮到極致。
復興店供應各式單品和茶套膳,套膳有茶早餐系列、精緻套膳、喫茶套膳。下午茶,從甜品、冰品、湯品、茶點、麵食到茶膳,幾乎每樣餐點都用到茶葉。店內最有人氣的是抹茶冰淇淋、喫茶菁、普洱牛肉麵、包種高麗菜等,歡迎大家來品嚐。
喫茶趣不時有新品上市,最新的餐點有茶王龍鱈魚與鮮桂蔓越,這裡也有提供素食,如素玄米海帶芽湯、碧螺春素蒸餃、包種茶油麵線、綠茶茄蔬拌麵、茶油時蔬,每當季節更換時也有季節料理推出。來,來,來,來一碗茶,度過漫長的時間,忘卻平日的煩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冰品

營業時間:【茗茶部】09:00–22:00、【茶館部】11:00–22:00、【午晚茶】(例假日不供應)下午茶 14:30–17:3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