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聚益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3)4832511
傳真:(03)4831765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國建三路7之5號
網址:http://www.jiuhyi.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三年,於八十三年擴廠遷至觀音工業區現址。並於八十七年通過ISO 9002品質認證,於91年通過ISO-9001-2000年版品質認證,為化學專業生產工廠。

產品銷售海內外,包括台灣本島、中國大陸、東南亞(如泰國、印尼、馬來西亞等國),及印度、巴基斯坦等,廣受業界好評。年營業額達10億元以上,並且繼續在成長當中。

『落實品管,技術創新,滿足客戶』是我們的ISO品質政策,唯有在不斷的創新下,才能追求公司的進一步成長。
『人才』是公司最大的『資產』,唯有公司內各個員工自我要求與成長,才能帶動公司的成長。因此,公司最大的投資是在人的成長,而教育訓練是最好的成長途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化工助劑.催化劑、其他樹脂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產品主要為高分子與界面活性劑:生產的水性與油性高分子為業界中的翹楚,界面活性劑系列的產品更是最全面性的。

產品應用為染整助劑、造紙用精密化學品、高機能PU樹脂、光電行業用特用化學品等。使用於染整、造紙、皮革、塑膠、光電等行業。因此,產品線有傳統產業用的化學品,也有最新的光電產業用品,也因此可以保持最佳的成長機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