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瑪琪朵義式廚房(峨嵋店)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2)23146168
傳真:(02)2363060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37號4樓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瑪琪朵義式廚房坐落在西門町中心JUN大樓內,獨享屬於義式料理風味餐廳,餐廳用料全部都未添加人工味精,嚴選食材有機南瓜所熬煮出的養生南瓜湯為湯底,用餐時慵懶的鋼琴節奏與薩克斯風音樂包圍著您,讓您疲憊身心得到紓解,新鮮濃郁的湯與風味絕佳的主菜,甜點是滑而不膩的布丁奶酪,交替與主餐不同口感,平時的價格卻擁有高級餐廳的享受,讓顧客來過還會再蒞臨瑪琪朵義式廚房。

裝置藝術空間‧希臘人文風格入駐
原位於繁華西門町的瑪琪朵義式餐廳,現分店開在師大商圈小巷內,店內裝潢風格洋溢人文藝術情懷,溫暖色的燈光照耀著仿照捷克畫家慕夏大師的畫作,牆上另繪有以希臘神話人物為主題的景觀壁畫,知性氣息倍增。
優質用餐場所‧平價義式風味
店內招牌義大利麵和燉飯選擇多樣,搭配不同醬汁與豐富食材變化出一道道義式風味料理;此外,下午茶、早午餐和宵夜邀請您在不同時段在優質特色的環境下享用美味佳餚。

【瑪琪朵二店已開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義式料理、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義大利料理、焗烤類、咖啡、茶飲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