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明星咖啡食品有限公司(明星西點咖啡)


聯絡人:明星西點咖啡
電話:(02)23815589
傳真:(02)2311035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5號2樓
網址:http://www.astoria.com.tw/



公司簡介

對老台北人來說,明星咖啡館代表的是文藝風雅的歷史軌跡,闊別達15年之久,明星咖啡廳又重新開張了,當年在這兒發跡的藝文界人士齊聚一堂,回首30、40年前的年輕歲月,咖啡廳的陳設不變,但是老朋友們卻都已經鬢髮斑白。

現在重新開幕,老朋友們又齊聚一堂,當年在門口擺舊書攤的詩人周夢蝶已經高齡85,而年輕的創作者也都鬢髮斑白,不變的,是共同的回憶。

老式的卡式座位,繁複優美的吊燈,保留了原汁原味,當年這裡開創了台灣豐富的藝文生命,往後也將延續下去。


裝潢帶有古樸歐風風采的明星咖啡館是以提供俄羅斯風味餐與咖啡為主,配合著明星麵包店的俄式麵包與西點,以異國風味吸引著台北人。60年代後更是成為愛好文藝者、詩人及作家聚集的文化地標。像是三毛、黃春明、林懷民、白先勇、季季、陳若曦、楚戈、方明、劉大任、王禎和、陳映真等人,一杯咖啡,可以坐上一日,篇篇動人的文學作品,在明星誕生。俄式餐點中以羅宋湯、俄羅斯魚凍、沙俄瑪薄餅及俄羅斯軟糖的人氣最旺。俄羅斯軟糖更是明星的獨家甜點,同時也是沙皇的御用點心,其外型白嫩飽滿,內餡為精選核桃,口感十分Q軟但很有彈性,甜而不膩,入口即化,讓人想一口接一口。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品嘗這難以忘懷甜蜜好滋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異國料理、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異國料理、咖啡簡餐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 – 21: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