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午食年代蹦啾好吃餐廳


聯絡人:午食年代蹦啾好吃餐廳
電話:(02)25599101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1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旁巷弄裡高高掛著大紅燈籠及早期50年代的人力三輪車及鐵馬,懷舊的復古風賣的可不是古早味家常料理,而是融合了多國的異國美食喔!店裡擺設著早期傳統童玩、老舊電視及電話、裁縫機、泛黃的照片及多種復古收藏品。
店家裡的每個座位都有不同國家的國旗桌面,其實這跟店內販賣的餐點可是息息相關哦! 午食年代蹦啾好吃」的甜飲品也著實讓人出呼意外的採用讓人十足回味的「五十年代麵茶」(60元),這道可說是50年代的國民美食呢。作法是將麵粉用乾鍋炒熟再加入杏仁片、砂糖、芝麻提味,再用熱水沖泡成糊狀,待拌到喜歡的濃稠度即可,可自行DIY,保證更增添樂趣哦。另外店內也有甜度適中的「紅豆紫米芝麻湯圓」(70元)及散發微微發酵氣味的「酒釀蛋芝麻湯圓」(85元),冷熱都得宜的甜飲品,絶對值得來一趟「午食年代 蹦啾好吃」品嚐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異國料理、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冰品、異國料理

營業時間:週一:11:30 – 21:00 週三–週六:11:30 – 21:00 週日:12:00 – 21:00
週二公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