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徐記老大房鳳梨酥


聯絡人:徐記老大房鳳梨酥
電話:(02)86639350
傳真:(02)29317077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99號1樓
網址:http://www.sunny.url.tw/mall/index.php?app=store&id=38



公司簡介

老大房的「抹茶鳳梨酥」獲選創意鳳梨酥獎,造型上別出心裁,皮與餡中間加入咖啡與日式抹茶,不僅創意十足,另一方面呈現抹茶高雅的質感,營造出讓人驚喜的視覺與口感,更值得一提的是經典原味的鳳梨酥,恰到好處的黃金比例,香酥的外皮夾帶鳳梨果餡,不甜不膩,令人回味無窮,另外原味的鳳梨酥也口感獨特,到現場購買有特別的折扣。
其次,徐記老大房的牛奶煎餅、胡麻煎餅、雞蛋煎餅、和風煎餅非常有名,脆脆的煎餅挑動你的味蕾和全身上下每根敏感神經,不但口碑好,吃過的人都會豎起大拇指說,太讚了!親臨現場還有驚喜的勁爆價格,可別錯過一定要去嚐鮮呢。徐記老大房創立於1970年間,由負責人徐靖及徐氏家族集資成立徐記集團企業,來自中、日、美、香港、臺灣的團隊,擁有專業烘焙學院,30年的烘焙經驗,不斷地創新研發本土美味的產品,來滿足每一張挑剔的嘴。無論是和朋友聊天喝茶,或是餽贈親友,都是最佳的選擇和最棒的伴手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蛋糕西點、伴手禮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9:00~18:00
週日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