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你家我家客家菜


聯絡人:你家我家客家菜
電話:(02)25611869
傳真:(02)2563389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35號



公司簡介

30多年的好口碑,你家我家客家菜就是要給你道地的客家風味。老闆是中壢的客家人,因為家族都是客家人的關係,從小就是吃傳統客家菜長大。來到臺北開店想把客家的美食及風味帶給所有的顧客,要讓大家吃到傳統道地的客家味。
這裡的裝潢相當別緻,從門口開始就是精心的設計,布簾及兩盞黃燈有著溫暖的感覺,一入內微暗的燈光,打在一幅幅畫作之上,聽說這些畫都是老闆親自畫的。
室內佈局開闊,每位顧客都可以舒適地享用佳餚,這裡的招牌菜有許多,像是薑絲大腸,嚼勁十足的大腸,搭配著細細的薑絲,加上白醋的酸味每咬一口,就刺激你的舌頭一次,讓你一吃再吃非常下飯,這是品嘗客家美食一定要吃的。而客家的梅菜扣肉,使用醃漬後呈現黑綠色的梅菜酸菜,特有的味道加上美味的五花肉拌炒,吃起來梅菜甘甜甘甜,用湯汁拌飯也是很消化。這裡還有其它很多樣的客家料理,都是老闆30多年累積的經驗,像是客家小炒、紅燒蹄膀、酸菜肉片湯等,都是老顧客所喜愛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 11:30–14:00、17:30–21:00,每週一只有晚上營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