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粥家莊


聯絡人:涂先生/高先生
電話:(02)25417366
傳真:(02)2541266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26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Fancy-Oriental-粥家莊-141539009261852/



公司簡介

潮式海鮮粥~潮式的粥品.
繼花雕雞另類火鍋後.再次創新推出另類砂鍋粥有別一般清粥小菜或廣東粥.朝市粥通常比較黏稠.稱的上是(厚粥濃粥).必需使用四種不同特性的大米熬製.再混合其他新鮮食材熬煮...等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臘味粥
顧名思義就是三種以上的臘味食材搭配,由本店主廚依照黃金比例,將主要食材(肝腸、臘腸、臘肉),加上熬煮十二小時粥汁及蒜片烹煮,本店的粥汁更是一絕,讓你品嘗前不僅聞得到粥汁的香味,品嘗時吃得到臘食的重口味,可算是天衣無縫的搭配。

北菇滑雞粥
本店將北菇及去骨雞腿肉兩種食材事先醃製過,加上濃郁的粥汁及帶有Q勁的粥米,讓各位客倌在品嚐時,先聞到粥汁那濃郁中帶有北菇的香味,入口後隨即感受到北菇及去骨雞腿的鮮嫩多汁和軟綿口感,雖然是先醃製過,但卻不會有鹹膩的重口味。

八鮮砂鍋粥
所謂《八鮮》就是採用八種海鮮食材做為此道料理的主軸,本店特別挑選帶有Q勁的蘭花棒,鮮甜的鮮帶子〈干貝〉扎實的帶脆的黃金蝦仁,充滿膠質的魚皮,肥美蟹管肉,新鮮的沙蝦,鮮嫩十足鱈魚肝,口感卜知的魚卵,同時出現在鍋中時你將會看到八鮮過海的情境。

鮮蟹粥
嚴選鮮肉肥美的紅蟳搭配少許頂級蟹卵,配合著本店三心合一(耐心、細心、用心)熬製出來的粥汁加以混和烹煮,吃起來的口感讓你感受到紅蟳肉質的鮮美,蟹卵鮮甜的美味,這一道粥品簡直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可魯骨
上等豬肋排使用十種辛香料,六種中藥材,浸泡24小時,使其完全吸收醬汁的精華後,放入油鍋大火快炸360秒,將肉汁醬汁僅僅封鎖於豬肋排之中,大口咬下口中有如爆漿般的感覺。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