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皮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4)7364000
傳真:(04)7364015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金馬路二段519號12樓
網址:http://www.pitotech.com.tw



公司簡介

皮托科技成立於1992年,代理世界知名高科技產品。

公司位於中台灣的彰化市,由於地理位置之優勢,所以我們能提供北、中、南的客戶最快速的服務。

我們有最專業的技術人員,提供最新的科技知識與產品,以及最好的服務品質。



很多客戶對我們公司的名稱感到十分好奇,甚至疑惑 “皮托”是否為外來語或有其特殊意義?

皮托的命名是由英文Pitot Tube和Technology組合而成。Pito取自Pitot而tech取自Technology,兩字組合而成“Pitotech”,為了追求國際化,我們先有了英文名稱而後取中文名稱,所以中文名字皮托科技不但具有創新和獨特性而且令人印象深刻。為何以皮托管“PITOT TUBE”作為皮托公司之緣由?



皮托管位在戰機的最前端而戰機是目前世界上飛的最快的飛機,其所隱含的意義為皮托公司總是站在尖端資訊的前頭永遠提供顧客最新的資訊和技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工作室
產業類別:
電腦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軟體顧問、訓練及銷售等服務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