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兄弟大飯店(梅花廳)


聯絡人:兄弟大飯店(梅花廳)
電話:(02)27123456
傳真:(02)27173334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255號2之3樓
網址:http://www.brotherhotel.com.tw/gourmet3.php



公司簡介

兄弟飯店梅花廳是一粵菜飲茶餐廳,長久以來受到老顧客喜愛,也是許多觀光民眾必吃之處,每到用餐時刻,座無虛席。梅花廳的港式飲茶由推車叫賣,用餐民眾可享受道地飲茶方式,挑選自己想吃的點心,點心種類繁多,如筍尖鮮蝦餃、紫菜海鮮捲、蟹黃蒸燒賣、玫瑰燒賣、雲腿魚翅餃、特製小龍包、香酥芝麻球等等,腐皮炸蝦捲、腸粉、烤白菜、脆皮豆腐、蜜汁火腿,是很受歡迎的點心,海鮮灌湯包料鮮味美,是用餐民眾必點菜色。
這兒的場地適合舉行酒席、文定、喜宴,酒席菜色眾多,如塔香九孔帶子、蟹肉燴魚翅、翡翠天蠶蝦、沙公蟹八寶飯、百合白果時蔬、杏仁凍豆腐、竹笙干貝燉雞等等,可由餐廳為您配菜,是舉辦宴席的好地方。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9:00~ 21:30(點心供應至晚上 20:3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