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小李子蘭州牛肉拉麵館


聯絡人:小李子蘭州牛肉拉麵館
電話:(02)2736950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2段118巷57號



公司簡介

好吃的拉麵,麵條相當重要,從一塊麵糰,一拉再拉,要拉出128條,過程中會讓拉麵產生勁道,吃起來有Q感,小李子蘭州拉麵的師傅還會不時地在拉麵館外表演手工拉麵,讓顧客可以一睹拉麵的做法。

除了麵條,蘭州拉麵老闆說,要具備以下5種特質,「一清、二白、三紅、四綠、五黃」的條件,就是湯頭要清、蘿蔔要白、辣油要紅、青菜要綠、麵條要黃。每種材料都是經過嚴格挑選。湯頭是以40多種中藥材燉製而成,先以牛骨高湯熬好後,將中藥灑在上頭略微滾製,把中藥的味道融入湯頭之中,讓湯頭喝起來芳香甘醇。白蘿蔔要滾後泡冷水,煮時再川燙一下,脆脆的口感,硬是不同於家裡的蘿蔔湯。辣油是由朝天椒作成,再加上各式的鮮蔬,辣度夠更帶有蔬菜淡淡的甜味。青菜也是時鮮,稍經川燙保持青綠。
這裡的蘭州拉麵具備了5種特點,色香味俱全,牛肉是選用澳洲的腱子肉,有帶筋咬勁十足,香味融入其中。除了牛肉麵以外,魯大排麵及蹄花麵也都是招牌,值得一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五11:30~14:30、17:00~20:30
週六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