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光聯股份有限公司(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2188298
傳真:(02)29126504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8號5樓
網址:http://www.emit.com.tw



公司簡介

Oplink Communications,LLC., 於1995在美國成立。於2014年被科氏工業收購,成為私人公司。
並由科氏工業集團中的子公司莫仕公司管理,為美國莫仕公司旗下一員。
Oplink作為全球最大的光無源器件及模組供應商之一,以其獨特的眼光和敏銳的觸角,率先拓入中國市場,分別在珠海、上海、武漢投資建立了研發及生產基地,投資總額超過5,000萬美元。
珠海保稅區光聯通訊技術有限公司是Oplink最大的全資子公司,成立於1999年。
公司致力於設計、生產、銷售高性能光纖網路器件及集成光學模組,應用於光傳輸、光交換、光放大、城域網、寬帶接入、光纖局域網等高速光通訊領域,主導產品包括光開關、光波分複用模組、光環型器、耦合器、隔離器、濾波器等光通訊器件、模組及子系統。

公司服務於世界一流的電信設備供應商,包括:阿爾卡特、思科、康寧、朗訊、北電、西門子、Agere、JDS Uniphase、NEC、Sycamore、Xtera、華為、中興等。

光聯通訊的全資企業:珠海保稅區光聯通訊技術有限公司作為光聯通訊的生產研發基地,擁有一批資深的光電子專家和高素質的科研、生產、管理人員,在產品開發和技術創新上有獨到的優勢。領先的專業技術及優秀的微光學設計製造能力使光聯通訊不斷推陳出新,研製生產出大批能全面優化新一代全光網路的產品。

為滿足客戶的特殊設計需求,光聯通訊還為客戶提供特殊訂制方案(OMS, Optical Manufacturing Solutions),產品中大部分是為客戶特別設計製造的器件和模組。 目前,公司員工人數已達3300多人,為滿足發展需要,特向社會各界誠聘光電、精密儀器設計、軟硬體開發、管理等諸多領域的優秀人才加盟。
譽國內外,並成為市場上的高品質、合理價位的領導品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訊電纜及光纖、插頭插座
主要商品服務:

光纖通訊被動元件─
1.光纖連接器
2.插座
3.光纖跳接線
4.光纖終端箱
5.光分歧器
6.耦合器
7.光纖波長多工器
8.光衰減器
9.各項光設備,測試儀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