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浙寧榮榮園


聯絡人:浙寧榮榮園
電話:(02)2703882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25號2樓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金牌主廚黃呈郎是江浙菜國寶級的老牌名廚,燒魚鮮和肉類料理的拿手絕活全是數十年功夫磨成,回憶起小時候跟著老師傅學做菜,光是學徒階段,就熬了10多年,才練就了今日精到俐落的好身手,「烤排骨」、「紅燒下巴」、「放山土雞」都是饕客指名的經典美饌。「馬頭魚燒豆腐」、「砂鍋魚頭」、「黃魚麵」、「清炒膳糊」,在平凡中有著滋養;「川揚獅子頭」、「八寶辣醬」、「東坡肉」、「肴豬腳」,在減油減糖的轉變中保留了老浙寧的家鄉味,熟客不斷上門,一吃就好幾代。
大夥兒在此聚餐時,如果想小酌一杯,這裡的小菜,像是油爆蝦,以少油、少糖、少味精的健康烹煮方法,吃起來相當爽口,其他如干絲肉絲、茭白豆苗雙拼、油淋雞都是很好的下酒菜。榮榮園的裝潢相當明亮有著時尚的現代感,加上中國的畫作,如「清明上河圖」及庭院的山水等,巧妙地融合了傳統與現代的美感,讓顧客享受舒適的用餐氣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每日11:30–14:00、17:30–21:3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