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墾丁春吶住宿-墾丁小丑魚度假村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8)8896527
傳真:(08)8896627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龍泉路192巷12之1號
網址:http://www.clownfish-resort.com.tw



公司簡介

墾丁春吶 - 這些人在瘋什麼】
  如果你的身邊有一些年輕朋友,每到3.4月份,總是會聽到有人在問:「诶,要不要去墾丁春吶?」又或者新聞就會開始播報:「今年的墾丁春吶聚集了國內外知名搖滾樂團歌手…。」又或是負面新聞:「春吶場外春色無邊…。」如果你都沒有參加過春吶,也許你對春吶的片面印象就是從這些口耳相傳(我稱之為道聽塗說)來的。

關於春吶
所謂春天吶喊SpringScream,簡稱春吶,是在1995年,兩個外國朋友Wade和Jimi所發起的,以追求「音樂原創」的目標,邀請的幾個樂團同好,在四月初的墾丁開始舉辦。接下來幾年,沒有宣傳、不需廣告,僅憑口耳相傳,在眾多樂團與樂迷支持下,春天吶喊已經成為國內樂界的一大盛事,每年四月初,墾丁地區就聚集了國內外許多地下樂團及樂迷,一起沉醉在充滿爆發性的原創音樂裡。

春吶精神
對我而言,春吶精神絕對不是像新聞描述的那麼膚淺,也不會像是現在春吶墾丁大街充滿人擠人與電音的那種轟炸與喧囂。其實我希望來參與墾丁春吶的每一位遊客,都可以體會到由心中響起音樂,繼而在墾丁春吶這個充滿音樂分子的空間中與之共鳴。

墾丁春吶住宿-住哪兒好?】
就我一個參與多年墾丁春吶的人而言,我不喜歡住在春吶場地附近-也就是墾丁大街。充滿了人擠人與汗水及廉價重金屬的墾丁大街對我來說太可怕了。我通常選擇位置稍微遠一點點,可以嗅到單純的墾丁海風,走路大約15分鐘路程可以到的地方作為住宿地點。再從春吶會場步行回住宿地的途中,剛好可以緩和及回味奔騰的音符在血液中流動發酵的感覺。

舉親不避嫌-在此推薦:
墾丁春吶住宿-小丑魚度假村
屏東縣恆春鎮龍泉路192巷12之1號
空房洽詢專線:08-889-6527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墾丁旅遊住宿、餐飲、休閒娛樂
園區內設施如下:
多功能媒體室,ktv房(數間),任天堂WII遊戲房,會議室,沙灘排球場,大型停車場。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