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萬銓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萬銓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7811122
傳真:(04)7811016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路30號
網址:http://www.bronzeingot.com.tw/



公司簡介

萬銓精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為專業合金銅錠製造廠,秉持誠信、創新、追求卓越、永續經營的原則經營企業。並逐漸獲得國內外廣大客戶的認同與肯定。
萬銓精機具有專業的技術研發團隊,以及精良的設備,在品質控制系統上更是通過ISO9001國際品保認證,並將所有生產製程均標準化,使本公司生產之產品品質能贏得廣大客戶的青睞。 2012年, 為增強業務推展及提高競爭力,於濱海工業區增設生產設備及擴大廠區,以提升產量,更加提升公司的營運效能,邁向嶄新的未來。
目前本公司生產青銅、黃銅、無鉛銅及ASTM、ISO、BS EN、JIS等各種國際標準之銅錠,也接受特殊合金銅訂製,以滿足客戶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鑄造、鐵合金及製品、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青銅錠
–黃銅錠
–環保無鉛青銅錠
–環保無鉛黃銅錠


閥類、消防栓、高級衛浴器材及合金銅製品之專業製造廠,主要以外銷為市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