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大食代餐飲有限公司


聯絡人:台灣大食代餐飲
電話:(02)89518551
傳真:(02)2956959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府路128號2樓
網址:http://www.foodrepublic.com.tw



公司簡介

隸屬於「新加坡Bread Talk集團」的當紅品牌「FoodRepublic大食代」為台灣首家專門經營主題美食廣場的外商公司,將多種國際風味與本地特色菜系會聚一堂,讓美食廣場深具國際化與本土化;以領先同業創新現代飲食中心的概念,秉持求新、求變及求差異的理念來經營商場,徹底扭轉美食空間舊有觀感,超越感官上的新體驗。因為用餐為一種體驗文化交流具體化,以一個真正獨特的方式呈現出親切與活力。大食代除了改革美食空間的五感外,也在亞洲許多國家展現品牌經驗。在空間中呈現出最好的料理與實惠價格,同時也提供優質服務;也因為嚴格的自我要求,我們榮獲新加坡金字品牌獎。大食代集團目前於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香港、中國經營超過33間美食空間。已於2011年12月進駐台北、台中兩地,歡迎喜歡美食的您投入台灣大食代經營團隊。


經營理念
(一) 願景 Vision
塑造大食代成為引導生活潮流的國際品牌

(二) 使命 Mission
領導生活潮流,求新、求變、求差異,為美食創造新活力

(三) 六大核心價值 6 Core Values
團隊建設 產品生命
學習文化 顧客至上
創新求變 誠信為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主題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最具傳奇復古特色的各地國際風味,冰品飲料、及地方特色小吃;美食餐廳連鎖招商及經營管理。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