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蔓杜尼雅精品傢飾


聯絡人:蔓杜尼雅精品傢飾
電話:(05)2285658
傳真:(05)2285658
地址:嘉義市西區垂楊路550號



公司簡介

陳先生,蔓杜尼雅傢飾的創辦人,民國92年(2003)開始經營進口國際傢具飾品,至今已有10年的歷史!

陳先生從高中時期便很喜歡義大利畫家筆下的教堂壁畫,尤其更愛天使的造型。對藝術欣賞的角度和喜愛一直延續到他的夢想和創業的實現。

因為喜歡、又有興趣,又能提昇生活品質的層次,陳先生覺得這是一份很享受的工作,因此他樂在其中。由於機緣再配上天時、地利、人和,很幸運的陳先生擁有了倉儲,那是一間停工的產業的倉儲。所以,南北物流在嘉義作為中心點。陳先生很慶幸,當初有人帶領他,指引他進入精品傢飾這個領域。2002年~2003年的傢具、飾品走的是鄉村風格與巴洛克復古風格。傢具傢飾可以當精品收藏,可以居家擺設襯托藝術的氛圍,給家增添更多藝術的內涵。居家飾品有流行、有固定、有傳統的系列,端看個人的喜好做選擇。

陳先生為了要有自己的品牌,已向主管機關登記註冊商標,並請設計師為他的傢具飾品作品牌定位與整合。此外,為了要增加品牌的曝光率,便爭取在世貿中心展出,每一次的展出結果總是有傲人的成績,令人吸睛、驚艷。

「蔓杜尼雅」傢具飾品在嘉義市創業、營業、銷售已小有知名度,陳先生堅持執著的作品牌故事。有機會他願意提攜對傢飾有興趣的年輕人。他也想對他的故鄉嘉義市有所回饋,他覺得有責任提昇嘉義市的特色產業更上一層樓。陳先生鼓勵年輕人要放寬自己的視野,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讓自己跨向康莊大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家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