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芝山美式漢堡│EAT!BURGER(紅蘿蔔餐坊)


聯絡人:沈先生
電話:(02)28342062
傳真:(02)28342062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6巷7號(近芝山站)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atburger
Email:tai1232@hotmail.com



公司簡介

芝山美式漢堡EAT!BURGER紅蘿蔔餐坊




芝山美式漢堡
芝山捷運站早午餐│士林早午餐餐廳│士林漢堡店




芝山美式漢堡美式火烤漢堡,位於芝山捷運站早午餐旁的住宅區,走進巷弄裡,會看見一間簡約明亮的美式士林漢堡店,已經營六年之久獨特的碳烤漢堡,採用澳洲牛肉、火烤牛肉,招牌炭烤BBQ醬口味偏甜而不膩,搭配上大份的生菜沙拉與薯條、薯塊、綿密的麥根沙士。也是網友口中的士林早午餐餐廳。


芝山美式漢堡





誰說漢堡不能兼具營養,堅持給您最健康的澳洲牛,以20%的油質結合80%的瘦肉,一口咬下軟嫩而不膩,滿滿肉汁與香甜醬汁在口中,加上鮮甜蔬菜,與拔絲的起士,一口咬下!那種美味真的要自己親身體驗一下,另有海鮮系列的漢堡,與多種口味的通心麵。您一定要跟好友來嚐嚐看。

 



 芝山捷運站早午餐




Eat BURGER 美式火烤漢堡店 位於芝山捷運站, 天母sogo附近, 主打澳洲牛肉堡 用明火碳烤方式 不添加多餘的調味 保留牛肉的原汁美味 加上新鮮蔬菜 附上大份量的薯條和涼拌高麗菜兩種配菜 絕對讓你吃的很滿足又不傷你荷包的一餐 你還在等什麼 還不來嗎?

 


士林早午餐餐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美式火烤漢堡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