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果國際農產物流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2)2988-5159
傳真:(02)2988-565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民街157巷12號
網址:http://www.fruitdays.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屬於傳統產業,主要營業商品為生鮮蔬果,目前正處於致力轉型的過程之上,加上有20餘年的水果批發商經驗,所以目前重點發展目標著重於加強行銷、通路、貿易等流通開發方面,以致希望能找到對此有濃厚興趣的夥伴可以一同加入。


【鮮果日誌Fruit Days】

以鮮明包裝設計,藉由提供網路訂購、宅配到府的服務模式,打造水果禮盒也可以有品牌的消費意識!

帶著一份打從心底崛起的責任感,鮮果日誌Fruit Days抱持著勇敢且負責的信念,把最好品質的水果禮盒誠摯的送到每一個顧客的手裡,希望與大家一起追尋讓人感動的喜樂,找到屬於你我、獨一無二的幸福滋味。

現代人工作繁忙、生活步調緊湊,漸漸喪失生活品質,許多人因此時常感覺疲憊不堪。也因為發現這樣的現代通病,慢活概念逐漸興起,現今的人們不但關心身體的健康,更開始要求心靈的健康。 而「鮮果日誌Fruit Days」以紀錄人們與水果的每一天為出發點,發掘水果與食用者之間的聯繫,除了外在的健康之外,更希望能帶給大家心靈的滿足。 簡單自然的幸福滋味,就是我們的主軸。拋開調味料和豪華美食的加工負擔,期待能以原始且單純的心境去體驗、去回憶、去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感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蔬果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主營新鮮水果禮盒、年節禮盒、端午禮盒、中秋禮盒等伴手禮盒。
團膳水果供應 、水果批發 、團購水果 。
另有開發販售花果茶、果醋、果醬茶等飲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