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憨人宅旅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9)78001251
手機:0978-001251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本福村13鄰中山路116之1號
網址:http://www.hermanhostal.com.tw/



公司簡介

我們離鄉背景來到小琉球這塊重人情味、碧海藍天的樂土所以被稱為憨人。



我們沒有最好的設施,但絕對有最熱枕的一顆心來和大家交朋友讓大家知道,小琉球不只是年輕人喜愛滴地方,也是爸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享受大自然、玩樂滴好所在。



憨人宅經過多年來用心的經營,已在網路PPT屏東版獲得許多網友的用心推薦歡迎來到小琉球。



不管是熱血年輕的夥伴們,溫馨歡樂的家庭族群,憨人宅的用心服務,讓您小琉球之旅留下難忘的回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屏東旅店|琉球住宿旅店
交通資訊:
取票流程
1.親愛的旅客至東港碼頭後.請找東琉線交通船。
2.進入購票大廳.民宿套票窗口報憨人宅並提供你的大名及人數將可取票(如遇假日人潮多,請先取票在排隊上船哦)。
3.上船後請打0978-001251告知我們,船程約半小時我們將會有人員在小琉球碼頭接待。
4.接待人員會帶各位直接拿取機車並帶各位旅客回民宿。
自行開車
走南二高
.可走南二高,至林邊交流道往東港方向直行,約10分鐘就可看到紅色拱橋(進德大橋),橋前左轉進朝隆路就到碼頭囉。
.走中山高之路線
通用路線: 走中山高過中正交流道後,接88號東西快速道路(往屏東方向),下萬丹交流道,會看到往東港的指示牌(往東港 → 右轉)順著路直走便可抵達東港。
搭火車
可至高雄火車站下車 → 轉墾丁列車往恆春方向經東港 → 東港輔英醫院下車後 → 向大鵬灣大飯店方向走約10分鐘就可抵達碼頭。
搭高鐵
.高鐵至左營站下車後→
1.可出大門左邊下樓梯轉搭捷運 → 到小港終點站下車 → 轉搭墾丁列車往恆春方向經東港 → 東港輔英醫院下車後 → 向大鵬灣大飯店方向走約10分鐘就可抵達碼頭。
2.走出2號出口,轉搭墾丁列車往恆春方向經東港 → 東港輔英醫院下車後 → 向大鵬灣大飯 店方向走約10分鐘就可抵達碼頭。
3.直接搭計程車或事先預約共乘接駁車到東港碼頭。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