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九戶茶語


聯絡人:九戶茶語
電話:(02)24960077
傳真:(02)24063388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輕便路300號



公司簡介

〝來到九份遊玩,總會為山城浪漫的氣息所感動,尤其每當秋季芒草開花,在山頭上隨風搖曳,總吸引著無數的遊客拿著相機捕捉這難得一見的美景。其實九份山城依山形而建,越靠近汽車路的第一排建物,景觀越佳,其中,輕便路、豎崎路口的古窗茶藝館,也是百年前的台金公司輕便鐵路車站,正是戀戀九份山海美景,觀海、看花、賞夕陽的最佳露台。用手工打造的百年車站,一塊塊大石頭似乎在訴說著山城過去輝煌的歷史,當年的輕便車站建物僅剩「古窗」牆面一座,雖然孤寂挺立,卻有無限的故事等著客人挖掘。

古窗老闆娘黃碧嬌多年前不忍車站舊址變成廢墟,將這兒整修成休憩的茶藝館,加上自己的巧思,讓古窗那扇老牆巧妙的融入建物中,古典味兒中配合每層樓專為來賓設計的餐廳露台,整個九份的山與海,通通映入眼廉。尤其每當夕陽餘暉,由古窗一望而出,那種難以形容的美景,只有自己走一趟才能體會。

在雲霧繚繞的古窗的露台上,欣賞山巒靜謐之美,與海洋的壯闊波瀾,於此享受老闆娘特調的美食套餐,不僅讓逛老街一身疲憊的雙腿能稍稍歇息,還能一嚐養生創意佳餚。古窗的涮涮鍋和各式的套餐美食頗受行家好評,最具人氣的麻油雞麵線、紅酒牛肉、咖哩牛肉、梅干扣肉、花生蹄膀,味道料理得極好。如果想吃素,老闆娘私房菜猴頭素三菇可是一定要嚐嚐,美味的鮮菇與湯頭,真是清甜爽口。古窗的海鮮也料理得很出色,花枝煲、蝦仁煲十分下飯喔。這兒的二、三樓是裝潢雅致、景色優美的民宿,落地窗面海的房間房價便宜、非常搶手,除了看景、吃飯,也能在二樓的木地板泡壺好茶,享受人生難得的清閒

推薦菜色:鐵觀音礦車石頭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開放時間:9:30〜20:30(除夕休假以外,全年無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