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山豬毛養生餐廳


聯絡人:山豬毛養生餐廳
電話:(08)7994949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中正路二段168號



公司簡介

山豬毛養生餐廳位在台廿四線三地村與三德檢查哨中間路段,在居高風味餐對面,一間不招眼的山林小店,裡頭許多菜色是老闆廖建忠、邱惠美夫婦所栽、採集,富於自然鮮甜美味;沒預約,只能是店家有什麼,來客吃什麼,隨緣!
 店家擺設簡單樸實,上下兩層餐飲區,不到10張石板桌,更下方是店家的一畝田。老闆夫婦每天蒔花弄草、上山採集,一切以健康自然為目標,因為要不是自己享用,來客也通常是熟悉的老朋友。
 美味料理,如土雞、山雞、桶仔雞、魚燴、山豬肉等大件消耗自是常備;原味野菜,像明日月、木鱉子、紅藜葉、人蔘菜等等時可遇不可求。其他少有的竹筒雞魚蝦系列料理、百菇湯、葯膳湯等則非問不可,價格與坊間相當。
 廖建忠說,以溪魚蝦蟹為例,只有枯水期才容易下水捕撈;7,8月份雨季來臨,田裡山苗茁壯,時菜自然齊備。平時,就請隨意,食材在山水之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 11:00~20:30(不特定公休)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