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雷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業務專員
電話:(03)572-7772
傳真:(03)0-0
地址:新竹市埔頂路99巷121號5樓
網址:http://www.lttcorp.com



公司簡介

雷晟簡介:
★國內雷射雕刻切割機之翹楚,應用經驗超過20年
★雷射雕刻切割機就像雷射印表機一樣,但他的應用範圍更廣,除了紙張以外,還可用在木板、壓克力、橡膠、皮革等傳統產業的工業加工,更可應用在IC封裝、藥品包裝、晶圓、光碟片、手機按鍵、金屬銘板等打產品序號,一維、二維條碼、影像編輯等。
★雷射科技發展日新月異,本產業仍朝向更普及化、更講求高水準產品之服務與資訊產品之短小輕薄、少線之發展趨勢是一致的。
★我們是一家制定產品規格,接受客制化兼量產訂單,具彈性和利基競爭優勢之公司,組織規模不大,卻能因勢利導,契合全球市場的比較利益生產,維持相當之全球市場佔有率。

值得您注目的焦點:
★公司位於公道五交流道旁,交通與停車皆方便,與新竹科學園區相比,可節省至少20分鐘上班時間。
★公司雖小〈目前約50人〉但具彈性,加入本公司後,您更容易接近公司高階主管之人性管理風格,若您表現優異,將比在一般企業更有機會更快速參與公司管理。
★公司成員就像是家庭的組成份子,除了給予目標管理的成就滿足,亦提供您教育學習的成長環境及員工福利,讓您感受到大企業所無法提供的溫馨氣氛(如運動會、公司旅遊、聚餐、慶生…)
★雷射加工是未來明星產業,由於市場逐漸成熟與應用技術之大幅進步,儼然將成為光電科技業的另一顆新星,值得您賦予期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雷射加工設備之研發, 製造, 銷售.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