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三木普利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4)37007708
傳真:(04)25658700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科雅路46號2樓
網址:http://www.mikipulley.co.jp



公司簡介

台灣三木普利股份有限公司是日本三木普利(MIKI PULLEY)株式會社的子公司。

由日本三木プーリ株式会社與羅昇企業合資所組成。母公司日本三木普利株式會社成立於西元1939年,以皮帶式無段變速機起家,之後更不斷研發各式新式產品及技術,對日本及世界的工業技術革新有著卓越的貢獻。

目前集團下公司全球共有十一處據點,台灣新據點位於台中科學園區,新公司各項發展正蓬勃展開。

身為傳動及控制機器的世界頂尖製造者,三木普利自期透過持續的研究開發,製造出領導時代潮流的優良產品,貢獻於社會。同時讓員工保有工作熱忱,透過有意義的工作來實現自我,期使公司內每一位員工都能擁有豐富的生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原廠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電磁離合器及控制器、變速機及減速機、變頻器、線性驅動裝置、轉數指示儀、轉矩限制器、緩衝裝置等。公司服務項目包含以上產品及設備之製造、研究開發、安裝測試、維護修理、加工組合及進出口等業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