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天成大飯店


聯絡人:天成大飯店
電話:(02)23617856
傳真:(02)2311892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43號
網址:http://www.cosmos-hotel.com.tw



公司簡介

 


台北天成大飯店 座落於捷運台北車站M3出口旁,為五鐵共構之交通樞紐地帶,擁有極佳的地理優勢,共有226間舒適客房,全館客房以典雅木質色為主調,配搭大理石內裝,優雅簡約的空間調性,給您如家般的舒適愜意。飯店設有商務中心、健身中心、哺乳室、推拿室、橋藝室等多項設施,提供您舒適住宿及貼心的服務。


 


主廚團隊以30多年的精湛廚藝,將道地江浙融合各方菜系變化而成美饌,彙集江南美味與港點精華的「翠庭」中餐廳,結合歐陸料理與異國風味的「百合咖啡」與飄香味美的「六國麵包坊」等多元化餐飲服務。多功能的宴會廳,適合各類公司會議、教育訓練、投資演講或研習會,經驗豐富的會議團隊依照您的需求,細心規劃專屬場地及設備服務。


近年天成大飯店更邁向集團化的經營模式,包含信義區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天成大飯店TICC世貿會館」,位於西門町榮獲五星級評鑑肯定的「台北花園大酒店」,「蜂巢旅店」以及「桃園高爾夫俱樂部」與位於球場內的「悅華大酒店」,皆為天成飯店集團關係企業,未來集團還有許多新飯店陸續成立,2017年花蓮瑞穗春天頂級渡假溫泉飯店也將開幕,期許未來集團內星級飯店全體員工都將延續台北天成創始初衷,竭誠給予所有顧客「感動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旅遊住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