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華威鋼鋁有限公司


聯絡人: 吳小姐
電話:(03)3161227
傳真:(03)3163907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434巷150號1樓
網址:http://hwinc001.meworks.co



公司簡介

華威鋼鋁有限公司 (HW, inc.) 成立於民國67年,原名永慶鋼鋁門窗行,於民國89年更改名稱為華威鋼鋁有限公司。永慶成立先期承攬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鋁門件、鐵件工程、工程持續一年半工期。

89年起,跨入鋼結構、鐵屋工程,進入建物鋼結構、外觀鋁件包版及帷幕格柵、不鏽鋼品的全方位領域。



華威在金屬製造產業中以服務整合模式為台灣北區最有效率的大型鐵件工程案製造公司。

持續提供客戶嶄新的鐵件產品與工程解決方案。



一般而言,鐵件工程在建築應用上非常廣泛,不論是美化或具備專業功能等之產品具有各種形式,基此複雜性。華威公司將為客戶量申訂作各式客製化鐵件產品。

並提供系統化之討論、設計、施工管理、驗收、保固之流程服務,必求在服務建案成品無論在管理上、品質上及客戶的滿意度上,都能務必達成完美之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鋼結構、鋼架、帷幕、不鏽鋼、鍛造、捲門、鋁氣密、防盜門窗、包牆板、造型雨遮、特殊客製化工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