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衣柔時裝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4)2203-9157
傳真:(04)2206-2755
地址:台中市北區英才路168號
網址:http://www.kd168.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70年,從百貨公司專櫃銷售到生產製作,一路走來我們本持著專業及熱忱,在服裝中精益求精,更組成多位設計師,為精品門市精挑細選,為生產開發再創時尚,無論質感,手工及整體搭配,絕對是近乎苛求。

而感度.衣柔時裝本著【領導流行,服務至上】的宗旨,以嚴謹的專業態度,不斷的引領客戶,在每一個重要的場合上,都能展現自我,作自己的完美時尚,我們過往努力,成就了今日的迴響與肯定,讓我們再次在此為您服務,我們更邀請您一同鑑賞,在感度.衣柔的團隊下創作出的風華時尚,及為您譜出前所未有的高貴典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代理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上衣系列、褲子系列、裙子系列、女套裝、制服.工作服、特殊用途服裝、帽子、首飾.皮帶及配件、領帶、圍巾.絲巾.披肩、背包提包、手套
主要商品服務:
1.歐日進口時裝
2.男女裝個人精緻訂作
3.團體制服設計.規劃.製作

男女裝個人或團體本公司皆能提供您專屬的規劃設計您的衣著形象設計都交由感度.衣柔時裝來為您量身打造吧!!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