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石客棧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93)0990519
手機:0930-990519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217之1號



公司簡介


要不是「金石客棧民宿」的門口貼著新北市政府製發的合法民宿證明牌子,「金石客棧民宿」很容易會被認為是一家受保護的古蹟。

事實上,「金石客棧民宿」的裡面的確有許多比美古董的老東西。

「金石客棧民宿」位在九份老街基山街的尾端,靠山面九份,是個地點極佳的山海景觀處。位在一樓的泡茶吧臺、茶居室、二樓泡茶看景臺,都是類古董的家具,坐在古董區裡看絕佳九份景致,不知道誰寫過的「絕世仙境紅塵忘,美不勝收畫中藏」頓時湧上心頭。據老闆李先表示,來「金石客棧民宿」投宿的,有許多是來自韓國和日本的客人,他們都是韓、日客人來過之後,回到韓國和日本口耳相傳,然後透過網站事先預定而來,除了遊覽九份風景之外,「金石客棧民宿」裡的古董家具,更讓韓國人與日本人談論不休。

「金石客棧民宿」共有四間房間,李先生表示,既然叫做「客棧」,客人必定只是打尖而已,因而收費非常便宜,平日一律1000元、假日一律1200元,凡投宿者,李先生都免費招待清粥小菜以及免費泡茶。

「金石客棧民宿」以具有相當年份的古董當家具,客人如果不慎碰壞了怎麼辦?李先生說:「壞了再修,沒關係。」好一個「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豪爽個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瑞芳區民宿
交通資訊
開車:
瑞芳線-從臺北走中山高速公路下八堵交流道,由暖暖走102縣道到瑞芳,在瑞芳橋頭左走明燈路直上九份舊道站7-11。乘客先下車,走進老街直到基山街,駕駛到附近停車場停車。
搭車:
直達車由臺北市中崙搭乘國光客運往金瓜石班車,於舊道站7-11下車,車程約2小時。或在基隆搭基隆客運往金瓜石班車,於舊道站7-11下車,車程約30分鐘。
換車由臺北市中崙搭乘國光客運往瑞芳班車,或搭乘火車東部幹線,於瑞芳站下車,換搭基隆客運或台汽客運往金瓜石班車或計程車,於舊道站7-11下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