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福臨咖啡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5)2624777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半天村6鄰88號



公司簡介

刈菜雞滿足挑剔的嘴 由梅山市區轉162甲縣道進入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經過著名的梅山36 彎時,到了第5彎,福臨咖啡就在眼前,以一道刈菜雞讓美食客懷念的福臨咖啡,有著相當迷人的景觀視野,如果不趕行程,在這裡的景觀平台咖啡座前,和好友、家人一起品嚐美食,頗能讓人怡然自得。

老闆娘最厲害的招牌美食是刈菜雞,用刈菜和放山土雞慢火熬煮,讓刈菜的芳香菜味融入雞肉裡,加上熱湯的滋潤口感,吃過的客人都說棒喔。

另外福臨還有一道藥膳養生鍋,也讓遊客沉醉其中的湯頭口感,用多種漢藥材熬湯後,再加入好吃的火鍋料,還有新鮮的豬、牛肉片,千里飄香的滋味,只有親自體驗才知道。而老闆娘還有熱炒青菜、養生菜的一手美技,養生菜全部都是自種的有機菜,讓遊客們吃得健康又美味。

除了庭園景觀平台外,這裡還有室內卡拉OK 服務,可以同時容納卅人一起歡唱,頗適合公司行號聚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特色餐:刈菜雞、藥膳養生鍋

自行前往:國道三號下梅山交流道入梅山市區,轉162甲縣道至4.5K處(36彎第5彎)即至。

開放時間:PM1:00~PM12: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