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阿榮的店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5)2586663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公田村隙頂66之4號



公司簡介

品嚐飄香的午後人生

阿榮的店是一家結合了咖啡、民宿、煙斗和攝影的藝術小築,就位於快進入隙頂的阿里山公路旁,雖然亮眼的招牌算是明顯,但因位於大轉彎處,一個不小心就會讓您錯過這處非常特殊的小天堂。

老板陳建榮是個攝影家,善煮咖啡,店內除了有他多年的攝影作品和好友們分享,還擺了一些上了年紀、現在已經看不到的老相機,一旁架上還有他親手打造的煙斗,整個空間隱居在一個小公園中,頗富詩意與禪意。

在店內主要在品嚐飄香的午後人生,阿拉比卡的台灣咖啡在他的巧手煮來,不僅芳香撲鼻,不酸澀、後勁又強,很受到內行人的喜愛,配上手工餅乾或乳酪蛋糕,聽著輕鬆曼妙的輕音樂,和老闆一起探討著生命的意義與價值,無形中,氣度與視野都提升了。

許多機車族喜歡把這兒當成上阿里山的中繼站,因為除了有好咖啡可以品嚐外,更有一種找到桃花源的新鮮感,還有老外喜愛這兒的環境,將她推介給國外友人。如果聊太晚不想回家,阿榮的店還有民宿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特色餐:台灣咖啡、烏龍奶茶
自行前往:國道三號下中埔交流道,接台18線往阿里山方向54.6K處。
開放時間:假日AM8﹕00~PM9﹕00﹙平日請預約﹚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