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阿貓伯粉條大王


聯絡人:阿貓伯粉條大王
電話:(05)3741832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新民路141號(位於新港奉天宮媽祖廟附近)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阿貓伯粉條大王正牌老店-306003829469887/



公司簡介

嘉義新港真正唯一50年正牌老店…

<<口感獨特..香Q滑潤>> 《 衛生第一.環境舒適.清潔乾淨 》

讓您來 .《 吃的開心..冰的安心..涼的放心..》

95年再次榮獲新港鄉公所強力推薦唯一50年道地古早味好吃的粉條老店

純手工製做粉條 不添加任何化學香料糖精 《 衛生單位檢驗合格 》

–––––––––––––––––––––––––––––––––––––––––––––––––––––––––––––––––––––––

介紹《阿貓伯粉條大王》傳奇的歷史故事

嘉義新港唯一賣了50年粉條老店 台灣第一、口感獨特、晶瑩剔透、香Q滑潤超好吃ㄉ粉條冰ㄟ

阿貓伯早在年輕時(民國46年)就跟他老伴倆人靠賣粉條冰過日子,至今已有50年歷史了。 從小人人都叫他化名為「”阿貓”的《阿貓伯》」,是一位道道地地新港鄉在地人。平日待人親切、個性誠懇及心地善良的阿貓伯,50年前為了討生活跟老婆胼手胝足倆人每天淩晨三、四點鐘就起床,以純手工製造香Q滑潤的粉條及熬煉七個鐘頭的天然無糖精的糖水創造出口感極佳”ㄉ粉條冰ㄟ”,造成轟動整個新港大街小巷,以及受到嘉義北港附近一帶居民的喜愛。當時即被當地鄉民封稱為<粉條大王>頭號,這就是《阿貓伯粉條大王》傳奇的歷史故事。 剛開始,在自家門前路邊(位於新民路與古民街上)的一棵老榕樹下,看起來實在是一擔很不起眼的粉條冰攤。由於他們倆夫婦以純手工做出來的粉條再搭配嚴選的綠豆與細慢小火熬煉七個鐘頭的天然無糖精的糖水,創造出”台灣第一、口感獨特、與眾不同、晶瑩剔透、香Q滑潤又好吃”的粉條,隨著受到新港當地鄉民男女老少的喜愛,所以生意特別的好。不僅聞名新港當地大街小巷,更吸引許多外地遊客來品嚐。一天可以賣出百斤的粉條,從早上八點開始賣到下午三、四點就供不應求了。 多年來,民眾日報、自由時報、其他報章雜誌及當地新港鄉公所搶先不斷的報導,也強力推薦並刊登在當地導覽手冊裡,好康到相報,極力推薦給外地遊客,有到嘉義遊玩的人一定要到新港走一趟嚐嚐很有道地古早味又香、又Q、又滑潤、軟中帶勁的《阿貓伯粉條大王的粉條冰ㄟ》。

《阿貓伯粉條大王》已有50年歷史的正牌老店,一直秉著純手工製造粉條及不添加任何化學香料、糖精等。堅持做出高品質最天然的粉條,讓顧客從”晶瑩剔透”的外表及咬在嘴裡那股”香Q滑潤又有勁”的粉條中享受到真正的古早味,再搭配嚴選的綠豆、百分之百純糖水及剉冰,讓《阿貓伯粉條大王》成為酷熱夏天消暑最不一樣的清涼感受及最佳避暑的好地方。

今日,由於許多年輕人可能不知道《阿貓伯粉條大王》傳奇的歷史故事,早年經多家報社新聞記者的見證及95年再次榮獲新港鄉公所在魅力商圈特刊強力的報導,你可知道<粉條大王>是阿貓伯倆夫婦早在40年代唯一創造出來的口碑號稱。

經營半世紀的《阿貓伯粉條大王》,現在已轉由第二代兒子媳婦傳承接手經營,不但技術的承襲或原料的挑選到粉條製造的過程及熬煉七個鐘頭的純天然糖水等。每天早上凌晨三、四點鐘起來開始揉做粉條,繼續保持原有新鮮的特色及口味不變的道地古早味的粉條,本著”台灣第一、口感獨特、與眾不同、晶瑩剔透、香Q滑潤又好吃”的理念,堅持讓顧客永遠享受一碗高品質低消費清涼消暑古早味的《阿貓伯粉條大王粉條冰ㄟ》。

現在的《阿貓伯粉條大王》冰攤擺設在自家門口,地上”鋪設大理石,衛生第一、環境舒適、清潔乾淨”。因為只有在炎熱的夏天才有賣,也只有在酷熱的夏天才能品嚐到《台灣第一》的粉條大王所做出來”香Q滑潤又好吃ㄉ~粉條冰ㄟ”。盼大家若有到嘉義遊玩時,可別忘了趕快去”冰涼一下”的感覺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粉條冰
開放時間:早上08:00~下午18: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