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竹林樓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5)2301001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和美村中山路五段452號



公司簡介

山野美味 中埔重現

阿里山不只有日出美景,亦孕育出多種新鮮食材,過去非得上山才能享有,今日山下也能品嘗其美味,因為「竹林樓」就近在中埔。竹林樓第一代老闆,早期在奮起湖經營山產餐廳,因為手藝受到肯定,老闆將屬於山野的美味帶下山,分享給更多人。

中埔鄉開業迄今已有18年的歷史,目前傳承至第二代老闆歐盈伸,竹林樓可說是中埔第一家山產店,是此地招牌最老、名氣最響的店家,如果問起竹林樓的招牌菜,答案一定是紅燒豆腐以及白切雞。

一塊小豆腐卻有大來頭,店家採用的是與國宴御用相同的食材,特色在於以阿里山泉水製作而成,山泉水豆腐吃起來倍極香嫩而有彈性。烹煮「紅燒豆腐」這道菜耗心思費功夫,首先煎煮豆腐,過程中豆腐易碎而破壞其口感,因此,「煎」的過程,挑戰著廚師的功力。老闆自豪地說,竹林樓裡的每位師傅,皆能以筷子夾起豆腐而不破碎,說明了廚師們技藝高超以及老闆讚賞有加。光是想像這道美饌,就已讓人垂涎三尺,佳餚甫一上桌,紅椒青蔥增色,微辣的氣息馬上引發食慾,入口瞬間感受那細膩口感,讓人吃得一口接著一口,不愧是顧客必點的招牌菜。

另一樣招牌菜白切雞是老闆自家養的仿仔雞,在鄰近山區的農舍放養。與一般雞隻相較,肉質豐厚,味道也較甘甜,因為老闆堅持不打抗生素,且採用天然有機飼料飼養,吃起來不僅口感紮實,也讓人吃的安心健康。

此外,芥末高麗菜、紅燒山豬肉、朴菜橋篙筍、黃金溪魚、冬筍雞湯等美味招牌菜,都取自阿里山上的新鮮食材且經過老闆細心挑選,竹林樓要讓顧客吃到他們對料理的用心與堅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紅燒豆腐、白切雞、芥末高麗菜、紅燒山豬肉、朴菜橋篙筍、黃金溪魚、冬筍雞湯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