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7)5350101
傳真:(07)5350110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88號19樓
網址:http://www.icsc.com.tw



公司簡介

中冠資訊隸屬中鋼集團,成立於89年4月,結合了資訊專業人才及先進軟體技術,以及中鋼20多年的資訊發展經驗,使用最新的JAVA技術,加入新的資訊系統之理念,所開發完成的Web-based的ERP系統,不但講求企業內部的資源整合,更重視虛擬組織的動態連結,對於鋼鐵產業及其上下游製造業的了解有著絕對的競爭優勢;目前客戶不但包含各種製造業(鋼鐵、金屬加工、捷運、電子、石化、食品、手套……),也橫跨了貿易、船運、捷運、創投、保全……等領域。

本公司引以為傲之技術團隊,除了本身資深技術服務群、軟體研發群及系統軟硬體協力商外,母公司(中鋼)各領域之資深企管顧問群,為本公司特有而為企業永續經營之基礎,亦為客戶企業管理諮詢顧問與資訊系統發展,提供優質服務之最大保障,已成為大中華地區著名之軟體公司,協助大陸寶鋼及武鋼完成資訊整合系統之建置。





【經營理念】

中鋼集團之「團隊、企業、踏實、求新」四大精神,配合第五元素「速度」,是本公司服務顧客的態度,提升企業之經營管理績效與競爭力,是我們責無旁貸的使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電子商務、系統工具、應用套裝軟體、電腦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資訊整合服務、企業資源規劃(ERP)、電子商務系統、自動化資訊整合系統、設備整合監控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