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良久塑膠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26762315
傳真:(04)26762316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經國1173巷11號
網址:http://www.lk-plastic.com.tw



公司簡介

良久塑膠企業成立於1987年,原為塑膠文具代工廠,進而轉型為專業塑膠板壓出廠。




良久塑膠秉持著服務至上的初衷,不斷地提升自我技術與產品品質,開發創新符合客戶需求的客製化產品與合作間的DOUBLE WIN。




良久塑膠深信優質的綠化環境與好的生活品質息息相關。製作出符合環保材料的信念深耕於良久塑膠的企業文化中。本著力行環保、愛護地球的概念,使用符合環保標準的色料,生產出適用歐美、日本與韓國高環保標準國家需求的塑膠板材料。板材特性韌度高、硬度佳,運用層面多元廣泛,產品開發擴及文具包材與家具五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原料、塑膠包裝、辦公文教用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塑膠板材料|塑膠板片|專業塑膠板壓出廠|塑膠文具代工廠|


良久塑膠原料的來源與品質的選擇,都極為審慎與要求,我們堅信優質的原料品質能提升板片的質感與美感。

良久塑膠擁有近10多種不同紋路的壓出版片,厚度從0.14薄板至1.9厚板,如此多種變化的選擇,能提供多元客製化的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