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駿富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柯先生(老闆)
電話:(07)7263535
傳真:(07)7514943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武德街47號
網址:http://www.bankhouse.com.tw



公司簡介

駿富實業成立於1991年6月,成立迄今已滿10年,目前資本額500萬,致力於監視系統的製造、代理、批發。以自有品牌「GF」生產製造數位監視系統(DVR)、監視攝影機、圖框處理器等監控週邊設備,並代理Philips、Toshiba、Fujitsu及PLC控制及影視對講系統多項監控產品,另有銷售個人電腦,網路施工、架設,軟體客製化等服務。

我們擁有一個年輕的團隊,以誠信的服務態度、合理的產品價格、優良的產品品質、快捷的供貨效率和完善的售後服務來滿足所有客戶。期許自己成為國內最專業、最優良的數位監視系統廠商並達成上市上櫃的目標,永續經營企業。

‧營業項目:
數位監視系統(DVR)、監視攝影機、圖框處理器、監控週邊設備、個人電腦、伺服器、網路架設施工、電腦相關產品、軟體程式設計、電話總機。

‧品質保證:
本公司於2001年1月申請ISO 9002的認証,足以證明本公司的管理制度、環境品質與服務作業流程符合國際標準認可。

‧關於ISO9002:
ISO 9000系列是由國際標準組織(INTERNATIONAL STANDARDIZATION FOR ORGANIZATION) 規範設計的系統與標準,此一國際標準組織成立於瑞士日內瓦,約130個國家的國家標準組織組成的聯盟,其主要任務即是規範設計一套有效具前瞻及周延性的管理系統,是企業內部持續不斷提昇推進的基礎架構。
ISO9000家族系列代表優良品質管理系統,已獲得超過90個國家及各企業的高度共識與肯定。ISO9002是最完整周延的認證同時也最難達成,它需要通過詳盡且完整的文件紀錄以證明完善的品質管制和一致性的作業流程符合國際標準。ISO9002更具體要求初始時即需合乎標準,更需持續性的維持品質紀錄之管制、內部品質稽核、訓練、服務及統計技術等,為消費者做最嚴密的把關。

‧完善售後服務: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利用電話、E-MAIL,甚至直接至各分公司詢問,服務人員和專業技術人員一定會竭盡所能為您解決所有問題。目前全台經銷商超過100家,而且正在增加中,所以您不須害怕售後服務的問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類別:
監視監控、安全防護
主要商品服務:
攝影機、DVR數位監控系統、Auto ID相關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