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閎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戴小姐
電話:(03)5526678
傳真:(03)5630777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台元街26之2號1樓
網址:http://www.ma-tek.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第一家通過ISO 9000及IECQ認証的材料分析及故障分析實驗室。
閎康科技的研發及經營團隊為來自新竹科學園區之菁英份子,其成立的主要目標是配合國家策略性工業的發展,從事高科技研發服務,將提供IC.TFT-LCD.III-V族半導體材料元件,液晶投射顯示器(LCOS)及各種電子零件產業的材料分析及故障分析服務。我們擁有專業的團隊,精密的儀器及先進的分析技術,提供客戶物性分析服務及各種化性分析技術。
透過提供各種高科技及傳統產業全方位的研發和品質保証服務,期許大幅提昇國內產業的自主研發能力及產品在國際間的競爭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顯示器
主要商品服務:
閎康科技的技術團隊擁有積體電路 (IC)、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TFT-LCD)、III-V族元件材料、和矽基材液晶投射顯示器 (LCOS) 等不同產業領域多年的實際品質經營 (Quality Management) 和技術分析經驗,不僅有絕對的能力提供單項分析技術服務之外,更能給予各產業製程技術提昇的顧問諮詢和協助,舉凡製程開發、製程整合、學術研究、品質管制、專利訴訟、故障分析、競爭產品結構分析或客戶退貨相關的各類問題皆在我們的服務範圍之內。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