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JJ咖啡 八德店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7613938
傳真:(02)2761496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83號
網址:http://jjcoffee.meworks.co/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JJ coffee嚴選種植在原始雨林的頂級巴西達特拉咖啡,達特拉農園位於米納斯Minas產區Cerrado喜拉Mogiana地區高海拔、平均的氣溫及分明的雨季,以種植最好的咖啡及創新研究而聞名,是雨林聯盟在巴西最重要的夥伴。果實的成熟度高而焦糖甜味明顯,帶有濃濃的核果香及奶油香氣,餘韻不絕。現磨現煮Espresso讓您體會JJ coffee對品質的要求。

JJ coffee本以開放式消費空間,商品涵括「專業現研磨咖啡、茶類飲品、蛋糕」等多重經營「內用、外送」的核心理念服務。讓消費者在明亮的開放式空間裡享用咖啡及甜食所帶來的香醇與誘惑。讓美食擁有「莊園級的享受、超商級的價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現研磨咖啡、茶類飲品、蛋糕


JJ調和招牌咖啡用豆
獨特配方豆,以巴西達特拉雨林、哥倫比亞拿里諾咖啡莊園精品豆,黃金比例調配而成,呈現出濃厚獨特的風味,並帶有淡淡巧克力餘韻,入口甘醇,層次感佳,風味圓融。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