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富品食品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966177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275巷79弄11號
網址:http://www.a-foul-ball.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熱銷百萬片的阿福伯北方蔥油餅。從愛合購開賣至今,超過十萬名客戶訂購!

有多好吃~就是比一般蔥油餅在加厚,蔥量更加倍!數千家公司團購過,數百間學校展售服務的實力。敢說與眾不同;那就是蔥多飽滿、層次豐富得保證。


阿福伯用心對待的蔥油餅,從揉麵到桿麵都是實實在在的真工夫。每一把清脆的青蔥都是當日最新鮮的,洗淨後晾乾再切成一粒粒翠綠青蔥的蔥花。放入冷藏讓它冰涼呼吸,降低青蔥的辛辣味。阿福伯更用心在豬油熬製上,每天一大早起油鍋炸豬油,自己獨家研發的口味秘方,關鍵就是在豬油裡的調味。用心就是要讓每位吃到最棒的蔥油餅。


網購知名店家 蔥油餅王子v.s 阿福伯 招牌熱銷商品 阿福伯月亮蝦餅,每回到各家科技公司現場試吃,人手一隻牙籤拼命試吃著。因為越吃越順口,不油膩也不添加味精。卻可以讓人停不下手!外皮酥脆口感十足~內餡超級豐富!


大受歡迎的秘訣就在於;滿滿的蝦仁整隻看的到,老闆還多加入黃金干貝!是干貝!是干貝!整個鮮甜度要爆表啦!!就是跟別家多一份品質,讚啦!還有...還有...魚漿是選用上等的鱈魚漿,加入蛋白調和出口感Q彈有帶有脆度。不像別家用素肉漿添加花枝香精冒充的花枝漿~老闆的用心指數真的令人感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中式料理、宅配團購
主要商品服務:
阿福伯北方蔥油餅|團購美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