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明水然食堂


聯絡人:張店長/林先生
電話:(02)85027019
傳真:(02)8502916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646號1樓
網址:http://www.msz.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現代人所身處的喧囂環境,讓人們需要一個沉澱心靈的空間。於是在2012年的秋天,幾位愛好美食的朋友共同創造了一間結合精緻鐵板燒與日式鍋物的日式創意餐廳–明水然。希望生活週遭的三五好友,都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下享受沒有壓力的用餐經驗以及家的感覺。
此外,店內裝潢佈置走的是日式禪風,沒有過度的奢華,只有低調的沉靜,明水然希望能夠帶給您的是一個全新的食物饗宴,讓您在寧靜沉穩的環境下有個難忘的用餐經驗,我們希望讓每一位到過明水然的朋友,都能一起分享生活中的感動。
另外,我們也非常歡迎您在這聚餐、開會以及舉行派對,且為了商務人士,本餐廳全面提供無線上網及完全隱密的私人空間,也會為您安排合適的套餐,目的就是希望您可以有個舒適的會議空間。期待您能蒞臨本餐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創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為提供您最頂級的鐵板享受,明水然從各地引薦最優秀的鐵板及日式料理師傅在店內助陣,並使用每日早上從基隆現送的海鮮與頂級冷藏極黑和牛及PRIME等級的鮮嫩牛肉,完美的食材與師傅的精湛手藝交舞出讓您意想不到的層層美味;明水然的日式鍋物則是與鐵板燒的華麗饗宴呈現了一個對比的美感;以各式蔬菜熬煮而成的昆布湯及特製南瓜湯底,無論是搭配上軟嫩肉片或是海鮮盤,都能成功地成為主角旁最和諧的配角。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11:30-14:30、17:30-21:3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停車場
其他服務:訂位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