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美語班|佳音英語古亭分校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83691415
傳真:(02)2364382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32號
網址:http://blog2.joy.com.tw/BA032/



公司簡介

以教學研究與發展為主軸的「佳音英語」學校,創校之初即以專業的英語教學,負責的辦學態度及嶄新的教育理念為宗旨,秉持以學童為本位的教育理想,細心耕耘,多年來始終如一,創造了優良的品牌口碑。

  

在課程的設計上,為了照顧到每個年齡層的小朋友,佳音英語體系特別設計了學齡分制教學,使小朋友能夠依自己的年齡及能力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這種教學制度的設計,一直廣受學生及家長的好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幼童美語教學
營造自然的教學情境,透過有趣的肢體反應教學(TPR),讓幼童在沒有壓力的情境下,理解新語言,經由聽、動、說、唱、玩的活動歷程,讓英語「動」起來,讓學習充滿活力。

以「多元智能」的理論為基礎來設計課程,希望透過不同的學習管道-「語文智能、音樂智能、肢體、動覺智能、邏輯、數學智能、空間智能、自然觀察者智能、人際智能及內省智能」來達成學習的目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