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虱目魚專賣店-家家虱目魚-台南北區美食


聯絡人:蘇文哲
電話:(06)2821977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96號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tainanmilkfish



公司簡介

虱目魚專賣店-家家虱目魚專賣店-台南北區美食

虱目魚專賣店│台南北區美食│台南虱目魚台南小吃推薦

虱目魚專賣店-美食推薦

      虱目魚專賣店,台南北區美食推薦店家家家虱目魚專賣店,讓你吃到最新鮮、最天然的台南虱目魚料理,專業刀工及烹煮技巧,各樣的食材原料全部自己來,台南北區在地人才知道。

       小吃,不一定要聞名全台才算好吃,對得起虱目魚專賣店之名,要新鮮、用心、美味,才是最基礎的經營之道!傳承20年的精神與理念,台南北區的家家虱目魚專賣店絕對讓你心滿意足,24小時營業,讓晚餐到深夜的時段都還吃的到魚料理,最方便、最甘心的服務,隨時提供給你上好的在地古早美味。

 

虱目魚專賣店—「家家」,傳承好滋味,外送電話:062821977。於民國82年成立迄今22年,秉持新鮮漁貨專賣,當日買進當日銷售,虱目魚專賣店—家家,24小時內未售出即報廢食材,這是對料理品質的要求及執著,讓您吃的安心。

 

總是牽著爺爺的手,往那熟悉的味道走去,走在早晨的小巷內虱目魚小吃店。小時候總是期待放假的早晨,牽著爺爺的手,走過熙攘的街道、穿過市集、經過公園,來到小巷內,買碗虱目魚粥,台南北區巷底美食家家虱目魚粥,伴隨爺爺年輕的奮鬥,也見證了他花白的頭髮,20年來熟悉的味道,總是讓他嚷著要我去買,台南虱目魚是南部人難忘的味道。

 

 


 虱目魚專賣店台南北區美食


 

台南北區美食  傳承古早好滋味

20年如一日的「家家」在清晨三點的睡夢中開啟的北區小吃,開著發財車前往漁市批貨,同時亦傳承著「家家」的堅持,虱目魚專賣店,對新鮮漁貨的仔細端詳及挑選,都有著「家家」的執著。

 

「家家」於民國82年在台南成立迄今20年,專賣新鮮虱目魚,舉凡店內的任何商品都秉持新鮮為主,採買漁貨絕對不假他人之手,當日買進當日銷售;購買回來的漁貨如果在24小時之內未售出,即將食材報廢,這是對料理品質的要求及執著。

 

台南北區美食—「家家虱目魚專賣店」,現由蘇家第三代經營,於民國41年蘇老奶奶在傳統市場魚販為起源,並由蘇爸爸及其兄長輪流至漁市載貨、供蘇老奶奶販售,直到蘇爸爸兄長辭去皮鞋工廠工作後,接手蘇老奶奶的魚販工作,蘇爸爸自己進而開創「家家」;專營虱目魚販售,蘇父兄長更於民國77年開始虱目魚養殖的事業,店裡的漁貨大多來自蘇父兄長的養殖場,採當天收成隨即運送到店,經過現場處理,虱目魚肚、虱目魚粥、虱目魚內臟下水湯等等虱目魚料理,都成為客人口中專賣美味虱目魚的美食料理店。

*************************************

虱目魚國姓魚的由來


傳說鄭成功初到台灣時,老百姓獻上虱目魚作為貢品,鄭成功用濃濃的泉州腔問:「什麼魚?」,「什麼」聽起來像「虱目」,百姓們便以此為魚名,也因此有「國姓魚」的美稱,也是最具台灣特色的物產之一!300年來,虱目魚一直是鮮美、營養的蛋白質來源,也是台灣地區重要的魚種,因而被賦予「台灣第一魚」的尊位。而在台南市,更因為多達五千公頃的養殖面積,高居全國之冠,使得府城登上「虱目魚王國」寶座,台南可謂為虱目魚的故鄉。

虱目魚含有維生素B2、維生素A、維生素E、菸鹼酸、DHA、EPA、鈣、磷、鉀、鈉、鎂、鐵、鋅等營養素。牠可以保護皮膚黏膜,促進肌膚、指甲和頭髮發育,增加全身體抗力。其中含有菸鹼酸則能促進皮膚和黏膜健康,維持消化系統正常運作,促進血液循環,消除宿醉,適合經常喝酒、皮膚乾澀和虛冷症的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水產製品、小吃店、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虱目魚專賣店、台南北區美食、台南虱目魚、台南小吃推薦

 

台南北區美食-家家-虱目魚專賣店

台南美食—「家家」,現由蘇家第三代經營,接手蘇老奶奶的魚販工作,蘇爸爸自己進而開創「家家虱目魚專賣店」;於民國77年虱目魚養殖,採當天收成隨即運送到店,經過現場處理,成為客人口中的美味虱目魚美食料理。

北安路一段96號 台南市北區, Taiwan
電話:(06)2821-977 網站: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24小時
平均消費金額:100~399元
付款方式:現金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其他服務:訂位、外送
訂位專線:
(06)2821-977
外送專線:
(06)2821-977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