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餃先生風味麵館


聯絡人:張小姐/柏先生
電話:(04)25376888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復興路一段50巷13弄1號
網址:http://www.bdhome.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我從事冷凍食品,手工水餃、蒸餃的製作有20年,碰上這次的金融風暴,我也受到了影響,才讓我有機會靜下來,「停、看、聽」,思考下一步,我該要如何做?

人家說:「危機就是轉機」,要開源,也要節流,所以我的自創品牌–「餃先生」也就誕生了,而且水餃的口味,也變多了,同時,我也加入了網路宅配,也經營部落格。很幸運,今年5月參加台北縣政府舉辦的2009年第一屆餃子節,得到創意水餃比賽廚師組亞軍,我的得獎作品是臭豆腐水餃,做了20年的"香"水餃,第一次將臭豆腐包進水餃皮裡變成臭水餃,沒想到獲得遠見雜誌、中視、民視、年代新聞、TVBS、三立、非凡、飛碟、警廣、非凡新聞週刊 的報導,讓我的網路訂單也增多許多,知名度也打開了一些些。

「餃先生」的由來是很有親切性及具草根性

創業之初,我負責對內,先生則負責對外旳送貨,客戶的店家老闆,都稱我先生為”餃頭仔”或是”餃先生”,這一叫也叫了20年,因此,就以「餃先生」做為自創品牌,希望可以再創另一個20年的行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冷凍食品、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臭味香投––黄金臭煎餃、無敵臭炸餃、紅麴富貴餃、南瓜咖哩餃、三杯Q茸餃、黄金銀芽餃、黑金鋼墨魚餃、五行開運水餃、鮮蝦高麗菜水餃、鮮蝦韮菜水餃、泡菜水、玉米蔬菜水、高麗菜豬肉水、韮菜水餃、翠玉素元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