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長邑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4)23723878
傳真:(04)23764168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二街48號



公司簡介

【佑晟開發建設】創立於民國94年。前身為『進豐水電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水電空調設計施工為主,在董事長努力經營、全心投入、有效率的進度與品質管理下,在業界建立起良好口碑,進而成立『進發空調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接各大企業、公司行號、機關之水電空調工程,最具代表性之工程為台中中友百貨公司的水電空調工程,民國72年更榮獲政府頒發「工研院電氣空調省能獎」,在地球資源逐漸匱乏的現代,能獲得此獎,真是彌足珍貴!
由於對建築有遠大的理想與願景,於是成立『萬家吉建設有限公司』、『弘林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經過數年努力經營,有效管理,總共推出大小建案共15案,總戶數約400戶的店舖住宅,累積了相當的品牌口碑與信任。為了對品質的堅持,工程進度的控管,營建工程的有效管理,於是成立了『弘林營造有限公司』,由這個時候開始,公司便從土地開發、建築設計、產品銷售、建築營造、水電空調,一氣呵成,組成綿密且環環相扣的營建建築開發團隊,為目前市場中難得僅見實力最堅強的建築-「工程-設計-服務-銷售-水電-空調」七合一建築工程團隊,為實現理想中省能、環保、減廢建築,【佑晟開發建設有限公司】,因此而誕生。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裝潢設計、工程承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