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丹調。Simple Dan


聯絡人:Daniel店長
電話:(04)23026883
地址:台中市西區雙龍里模範街13巷3號



公司簡介

Simple Dan(丹調)成立於2014年11月.
主打餐點:小鐵鍋嫩蛋系列+帕尼尼系列+手工甜點+特調飲品.

  Daniel最大的夢想,就是可以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早午餐店,提供給客人舒服溫暖又溫馨的環境,讓你即便外出吃早餐,也有置身於家中的舒適感.

  不過,Daniel其實並不是餐飲科系出身,會熱衷於此,完全是因為大學時誤打誤撞進入了知名美式餐廳工作,當時擔任的職位是外場bartender,也因此開始對調酒和飲料產生了極大興趣,從原本制式化的調配過程,開始針對不同需求,衍伸出客製化的服務.

  他把這樣的精神也帶進了Simple Dan(丹調),來用餐的客人不難發現,我們所有的飲料,包含咖啡,果汁,紅茶等等,甚至是配菜中的炸物和沙拉,全部都是用酒杯盛裝,就是希望可以呈現出和一般早午餐店不同的感覺,帶入了一些些調酒的巧思.

  你說,學調酒和飲料又和早午餐有什麼關係呢?Daniel是個熱愛吃早餐及下廚的人,吃過越多想法也越多.例如他會開始思考:為什麼一般的美式蛋捲一定要捲起來?難道不能用展開的方式呈現嗎?亦或是,為什麼早餐永遠只能搭配紅茶或咖啡,早上就想喝杯特調飲品難道不行嗎?等等諸如此類的想法.

  於是,他貫徹實踐了他的想法,在Simple Dan(丹調)裡,你可以吃到展開的蛋捲嫩蛋系列,更可以搭配除了咖啡,紅茶,奶茶以外不同種類的飲品.一大早就讓你喝到清爽的水果摩西多,是不是覺得很過癮呢?完全打破你對早午餐的概念.

  我們現在只是一間藏於巷弄裡的小店,但我們的心不小,格局更是廣大,有機會,歡迎你來Simple Dan(丹調)嘗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早午餐
主要商品服務:
早午餐,咖啡
熱門連結